少年不识愁滋味

2009年5月5日星期二

 

终于尘埃落定!

题记:
——老天总是这样,在把你折磨的死去活来、天昏地暗的时候又会突然给你一线生机。
截止到昨天下午2点多,与天水解约的事依然没有着落,在我看来,学校跟企业一直在互相扯皮,推卸责任。前几天找就业处老师,她很冷漠的告诉我让我自己去找企业说,昨天犹豫半天终于硬着头皮给天水打了电话(因为之前已经打过好多次了,我真不知道该说什么了,唉),没想到他竟然说他们已经发了解约函了?!既然是这样.....我马上去找了那个就业处的老师,冷漠依然....不过,在我说我打电话给了天水而那边说解约函已经发了后,她态度开始缓和。之后没多久她就把协议书给了我,看得出她给我的时候有点尴尬....
哈,总算解决了,可以长舒一口气了...不过,在接过协议书的那一刻我没有感到多高兴,或许是已经被这无尽的折腾麻木了吧!

在这漫长的持久战中,我还是有些体会的:

标签:


评论:

发表评论

订阅 博文评论 [Atom]





<< 主页

存档

四月 2009   五月 2009   八月 2009   九月 2009   十一月 2009   四月 2011  

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. Isn't yours?

订阅 博文 [Atom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