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年不识愁滋味

2009年4月30日星期四

 

不感冒的感觉真好!

写在前面的话:不记得是多久前了,看到一篇博文《为什么你应该(从现在开始就)写博客》,作者详细阐述了写博客的好处,细细想来,的确是这样,因对互联网的热爱,在周围人还尚不知blog为何物时,我已经拥有了自己的博客,可是不久便发现自己并不是那种“适合”写博的人,通常有了什么事,我更愿意把它埋在心里而不是说给大家听,所以在经历了一段“流水账”式的博客生活后我黯然退出。然而,当现在重新翻出当年大一时写的“流水账”时,我猛然意识到我的“帐”没有白记!它让我知道原来我曾经有这样的理想,曾经的我也在彷徨。。。。因此,就我而言,博客可以:

OK!再不说点正题,该说我跑题了,呵呵!在前天得知我的协议书被扣后,找就业处老师协商解决未果后,心里一直闷闷的,下午3 、4点钟同学打电话过来说他要回家了,要我送他(说是让我帮他看东西,他买票..),我心说这点事还要我去,可是听着他电话里遗憾的话,不忍打击他,还是去了。回学校时天色已暗,当晚突觉全身发烧,烧得厉害,出了一身汗把被子都弄湿了,肚子又难受,折腾了一晚上没睡着,早晨去厕所差点没起来!刚站起来感觉眼前发黑什么也看不到了,身上冷的要命,好不容易挣扎回床上。哎!昨天一天都呆在床上冒虚汗,别提多难受了!

哈哈,今天终于不烧了!感觉身体又是自己的了,有种焕发新生的感觉!哈哈,病魔在摧残我一天一夜后被我英勇战胜,还是要努力锻炼身体,“身体是革命的本钱”这话到哪都不会错!自己以前总是想当然的认为对对对,可从没有认真对待过,真是....

最后,发点牢骚,我说吴老师啊!协议书的事情当时都说的好好的,你也说了学校这里再找一个人去公司,公司也会把解约函寄过来。怎么到了现在又说没收到....真是难缠,看来不花钱的事情还是不可靠啊,人家那些交违约金的一手交钱一手交货,很容易啊!

标签:


评论:

发表评论

订阅 博文评论 [Atom]





<< 主页

存档

四月 2009   五月 2009   八月 2009   九月 2009   十一月 2009   四月 2011  

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. Isn't yours?

订阅 博文 [Atom]